临马

🍑

花与爱丽丝✔️

更偏爱花。

我也是像花一样,怯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。就算是作为情感的接受者,在面对别人好意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逃避,不管是想要回应的还是不想回应的。

花在宫本晕倒醒来后对他撒的谎,在直率的人看来可能是迂回的表达爱意和想要占有方式,但是对于花来说,是下了莫大的决心了吧。

在表演之前,让学长帮忙系腰带的时候几乎是从嘴里挤出来的坦白和放手,也是下了必死的决心吧。

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很多人说宫本最后谁也没选择,或者说不想理解。我希望他是真的在知晓一切之后,发现了花的可爱之处,从心底里喜欢她,真正的她。
“学长你其实没有失忆,没有说过喜欢我。”
“我说过哦。你别一个人决定所有的事。你的恶作剧,我全部都知道了,你必须要补偿我。”
我希望终于坦率起来的花,最终还是得到了她渴望的。

很有私心啊。

评论